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原訂3月底完工的 #桃竹備援幹管 工程,目標在1月底左右就要完工。看起來只差了一個數字,但背後是台水同仁不分平日假日、不怕潮濕寒冷,為了抗旱,全力趕工。 #美花部長 也在週六一早,直接來到新竹湖口的工地現場,向第一線辛苦的台水工作同仁鞠躬感謝。 這項全長26.3公里的工程進行時,必須克服非常多困難。像是地質的變化、地下水突然湧現等等,在約40個工區同時連續趕工,每一個工地現場,都是最艱難的任務。 未來完工之後,桃竹幹管可支援新竹每日20萬噸的用水量,對區域水源調度很有幫助。我們用的每一滴水,是這樣辛苦而來,大家看到施工人員時,向他們比個讚吧。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有Telegram朋友加經濟部的TG了沒?點下去加個好友吧➡ https://t.me/moe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