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分享 勞動部
「詐騙廣告冒用勞動部計畫,小心不要受騙!」 近日接獲檢舉,不法業者冒用勞動部LOGO,偽裝成勞動部計畫,並於IG向民眾隨機發布推播「台灣副業便利通」、「兼職職缺看這裡」等廣告,誘騙民眾加入群組與其聯繫。 該廣告並非勞動部寄送,並已對不法業者向地檢署提告。 勞動部辦理之勞工就業促進措施及青年就業相關計畫,均以勞動部官網(https://reurl.cc/GmGeGx)、台灣就業通網站(… 更多https://reurl.cc/RbvLl9),及所屬FB內容為主。 民眾接獲推播廣告如被引導須加入群組、要求提供個人資料,或是連結至非官方FB、IG時,請務必向勞動部做進一步求證,確保自身權益,可撥打勞動力發展署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777888,或e-mail 勞動力發展署民意信箱 (https://opinion.wda.gov.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