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求職陷阱 愛注意】貧婦求職 遭性侵囚27小時 實在太惡劣!一名經濟窘困的喪偶婦人,從南部北上應徵煮飯婦工作,沒想到面試的僱主誣陷她偷錢,拳打腳踢恐嚇:「我要殺死妳!」還將她關在屋內兩度性侵,婦人趁僱主不注意時逃出報案,才結束長達二十七小時的囚禁驚魂。警方日前逮捕惡質僱主送辦,婦人難過痛哭:「要不是還有小孩要養,真想死一死算了!」… 更多 警方調查,被害婦人(五十歲)原本和丈夫租屋住在新北市,半年前喪偶後,因無力負擔家計,搬回南部娘家節省開支,上月透過朋友介紹,獲知新北市一家工廠正在應徵煮飯婦,問她是否有意願面試,想多賺點錢的婦人便一口答應。周姓嫌犯(四十一歲)是個小工頭,帶著一群水泥工人到工地打零工,他搭建工寮讓工人們住,需要煮飯婦料理三餐。 拳打腳踢「殺死妳」
九月二十四日,被害婦人向母親借了兩千多元當北上盤纏,到了新北市與周嫌聯絡時,周嫌說她可以搭計程車過來,車錢會幫她付,計程車抵達目的地,婦人發現是低矮的工寮,不是原本講的工廠,且離大馬路有兩公里遠,地點相當偏僻,她打算打退堂鼓,但天色已晚,只好硬著頭皮和周嫌面試。
警方表示,當天周嫌喝得爛醉,他付了車資後請婦人進屋,不久就誆稱皮夾內六千元不見,強翻婦人皮包發現兩千元,誣賴是婦人偷錢,開始對她拳打腳踢,恐嚇說:「要殺死妳!」婦人反抗,沒想到竟被周嫌性侵,隔天早上又二度受害,周嫌出門上工將她鎖在屋內,直到晚上十時許婦人才逃出報案,整整被囚禁二十七小時之久。 ====================
賈伯斯提醒 下列情形!請注意:
1.應徵廣告只有電話
2.面試時間太晚
3.面試地點異常偏僻
4.非公司所在地
建議請熟人陪同前往面試,以確保人身安全喔! 女性求職防狼 注意事項
◎面試時間、地點須告訴親友,最好有親友陪同
◎若是1人公司,要特別提高警覺
◎注意面試場地的外觀與對外通道
◎面試時注意觀察對方的言行舉止,如有異狀應立即離開
◎遇色狼,可用生理期、染性病及婦女病等理由推托 ====================
圖片
留言
  • 柯沛妤
    禽獸不如枉為人!鞭刑+去勢也不為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