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這個星期天,志工招募活動開拔到台中、雲林囉~~~
即日起全面招募【台中/ 雲林公投連署志工】! 
討黨產的路上,少你一個都不行! 台中/雲林的朋友,想知道黨產到底對你我的生活有何影響,以及有興趣聽國民黨究竟在台灣擁有多少失落寶藏的故事,請不要錯過!!~ ----------------------------------
14:30~16:30 (台中再生基地: 台中市中區中山路69號2樓)
主持人 (… 更多 鄭惠怡---基進側翼台中分部 )
貴賓: 許世楷(前駐日代表)、陳文彬(導演)、老丹(默契咖啡老闆)
主講: 新一(基進側翼召集人)
----------------------------------
19:00~21:00 (雲科大人文暨科學學院一館二樓, DH222演講廳)
主講: 簡端良教授、新一(基進側翼召集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