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蔡英文政府讓台灣孤立,邦交國傳又一斷交! 五月一日勞動節,外交部即將記者會,宣布又一國家斷交。但這件事竟然是由對方國家媒體率先披露訊息,而非我國主動宣布,蔡英文政府分明自我矮化! 且去年十月蔡英文才公開接見該國國防部長,早已有警訊! 現在又一國家斷交,蔡英文政府兩年執政不到將斷交三國,讓台灣孤立,外交死當! https://acento.com.do/2018/actualidad/8560637-republica-dominicana-establece-relaciones-diplomaticas-china-popular-las-rompe-taiwan/
留言
  • 曾常和
    4/19多國接了禮5/1就斷交,厲害!太給她面子了,還自我感覺良好吧!蔡桶笨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