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政策關懷好溫暖】行無礙台灣 語音報位 視障者友善街道啟用! 視障者的福音來了!在工業局的支持下,資策會與「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合作,結合iBeacon微定位技術,及視障者語音報位,昨(27)日正式啟用「友善城市科技微光服務」,初期從台北市康定路至西門捷運站1號出口,精確提供行走資訊,打造台灣第一個戶外視障者的友善街道,希望未來能持續擴大服務範圍! 更多資訊:http://goo.gl/EJbx7e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語音報位 視障者友善街道啟用

為推動台灣智慧街道應用服務,在經濟部工業局支持下、資策會產業推動與服務處(產推處)以設計思考(Design Thinking)理念,與「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合作,結合THLight太和光公司通過Apple認證之iBeacon微定位技術,及以Apple iOS Voice Over系統所開發公益用途之視障者語音報位服務,今(27)日正式啟用「友善城市科技微光服務」;現場也透過眼罩與手杖,搭配手機由有聲書學會帶領貴賓實際在街道上體驗科技輔具,親自感受視障人…
留言
  • 張佑維
    如果能夠加入方向語音提醒會更棒。只是不知道視障者要如何操作手機來下載app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