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工藝好生活,相揪來過年
(#文末抽獎🎁) 走進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體驗文化與生活的交融
在時間與空間中移動
感受這塊土地最誠摯溫暖的記憶
體會歲時流動與手作雕鑿的痕跡 在這溫馨團圓的幸福時光之際,… 更多
我們要提供大家虎年幸福福卡以及手工自然質感工藝年曆各88份,
送給關心臺灣工藝的粉絲們!
祝福粉絲們新年平安、幸福安康!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6止。
★抽獎公布|預計2/7於本貼文留言處公告,並私訊聯繫中獎者確認寄送資訊。
★活動辦法|完成1+2任務
1.於「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粉絲專頁按讚。
2.按讚本貼文,在留言處@一位朋友,並留言「工藝好生活,相揪來過年」。
★注意事項|本抽獎活動,每個帳號以參加一次活動為限,本中心保有最終權利。 📢2022「相揪來過年」活動
★工藝好聲音
★工藝Live Show
★工藝・光夜… 更多
圖片
留言
  •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公布本次活動得獎名單,如圖:

    小編會留言給獲獎的粉絲,請獲獎的粉絲於2/10前私訊小編您的真實姓名、手機… 更多與通訊地址。此次向隅的粉絲也不要氣餒,工藝中心會繼續舉辦有趣豐富的抽獎活動讓大家參與!謝謝大家熱情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