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小編》
當我們對周遭環境存在許多「未知」時,面對末日這種謠言就會更加深的恐懼,這次2012年底的「末日預言」會如此地發酵,就是對許多事情無法掌握。小編要分享一個很棒的網站:臺灣地質知識服務網,可以幫大家多認識我們所生存的環境,以及腳下這片土地的故事。… 更多 「臺灣地質知識服務網」是由經濟部中央地質調查所建置,蒐藏有國內最為豐富且多樣的臺灣地質知識,包含相關的新聞、百科、文獻、影音、古地質圖、標本數位典藏等,內容包羅萬象,每日吸引數萬人次點閱,歡迎還不知道這個園地的朋友也上來看看喔!體驗一下地質與生活結合的感覺,一同來傾聽大地的脈動,隨時掌握臺灣地質新鮮事。
「臺灣地質知識服務網」網址:http://twgeoref.moeacgs.gov.tw 圖為經濟部中央地質調查所建置的「臺灣地質知識服務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