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長照政策100題上架❗❗】
  
人力問題、財務問題、服務量能問題......每天在FB或政策說明會上,我們都會收到各式各樣的提問,不見得能第一時間就答覆,但我們盡量讓提問都被記錄下來,也請同事抽空一題一題把答案寫出來......
 
於是,長照100題終於誕生囉!
http://goo.gl/Lf16Gi
 … 更多
感謝來自網路、實體各方的朋友貢獻提問,也請大家幫忙把這個頁面分享給也關心長照議題的朋友們,對裡面的答案有不清楚、希望更深入詢問的話,也都歡迎繼續留言讓我們知道,我們一樣會逐筆紀錄各位的留言( https://goo.gl/2KXBkI ),並定期update到這份QA集。
 
--
OS:版工自首,目前其實是99題,不過下週馬上就會有一批更新破百喔~敬請關注!
超連結 MOHW.GOV.TW

衛福部:長照政策100題 (Q&A)

在這個專區中,我們統整了 FB《網友問、政府答》及我們在政策說明會中蒐集到的提問,彙整成網友常見QA一百題!
留言
  • 湯傑郎
    版工大神作了很大的努力,非常肯定!

    唯一的問題,是答覆內容源自於現狀或預定政策,既然現狀並非完美… 更多無瑕,回答現況或規劃內容的意義似乎將囿於政令宣導。

    舉例來看,
    Q:如何確保照管中心的服務品質?
    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

    這一題網頁答的是計畫初衷,卻對實際執行了近十年的問題略去不談(如照管中心一年一聘人員異動頻繁,照管人力loading大,各縣市執行差異大,偏遠地區資源缺乏、開辦服務項目差異大,給付速度慢甚至拖欠半年亦時有所聞)

    如是,在99+1題的後面,有識之士或參與其中的服務提供者,又該如何看待此類回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