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愛護地球 綠色一夏】柏油路將被淘汰?荷蘭計畫用回收寶特瓶鋪路! 近期荷蘭建築公司VolkerWessels與專司公共建設的KWS合作,推出回收塑膠鋪路的全新概念,塑膠道路具備良好的抗腐蝕性與耐候性,可承受80度的高溫和零下40度的低溫,壽命是傳統道路的3倍以上,有機會同時解決廢棄物回收及道路耐用性等問題! 更多資訊:http://goo.gl/cbGkMG
超連結 AUTO.LTN.COM.TW

用回收寶特瓶鋪路?不僅環保還很耐用!

現代人每天製造大量垃圾,萬年不化的塑膠製品更是嚴重傷害環境,但只要透過回收賦予其新的使命,就能對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近期荷蘭建築公司 VolkerWessels 與專司公共建設的 KWS 合作,推出以回收塑膠鋪路的全新概念,可望同時解決廢棄物回收及道路耐用性等問題。
留言
  • 經濟部工業局
    感謝大家的關心,此項技術如果要在台灣正式上路的話,一定會經過完整的規劃與評估,安全性、耐用性及後續維護等問題都必須要考量… 更多到,希望未來技術成熟後,能真的以此更環保的方式取代柏油路面。
    再次感謝大家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