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基進側翼黨產微旅行第二發--國家寶藏之台南站!!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312218
超連結 NEWS.LTN.COM.TW

追討15億黨產 基進側翼舉辦國民黨產微旅行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國民黨早年利用政治優勢及威權統治,在全國各地獲得數量驚人黨產,單就台南市粗估就有300多筆,總金額超過15億元,基進側翼台南分部昨天舉辦一場「國家寶藏之台南城市傳說」的城市微旅行,由基進側翼台南分部代表黃建龍導覽,帶領民眾遊歷包括延平大樓及國賓大樓等位於市中心精華地段的國民黨黨產,讓民眾更加了解台灣政黨資源不對稱的現況,以及當前民主結構畸形的原因。活動採現場報名,但居然還有數十名民眾「天天都經過這裡,想不到也是國民黨的黨產」,許先生和妻子帶著襁褓中的幼子也來參加,他表示,常常聽到「追討不當黨產」,但一直不知道原因為何,實地走了這麼一遭,才知道應該屬於全民的資產竟然被霸佔得這麼嚴重,為了下一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