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感謝醫護人員幫我們守住疫情,要當他們的後盾,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有貢獻。口罩戴好、口水不要噴到人;勤洗手、不要碰口鼻,照顧好自己,就是減輕醫護人員的負擔。 目前國內口罩產能已經達到日產兩千四百萬片,產能夠、庫存也夠,原料也都充足,愛美的朋友還可以在市面上購買自己喜歡的顏色。再次呼籲大家戴口罩、勤洗手,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去年我們全力生產防疫物資,當醫護人員的後盾,今年我們做好自身防疫,一起減輕他們的辛勞。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經濟部的Telegram已經啟用,積極培養好友中~加起來掌握民生經濟新訊息!➡ https://t.me/moe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