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冬天的太陽真的很溫暖,而在國境之南的屏東,則是一直有暖陽,就像 潘孟安 縣長說的,#屏東多一度。未來,高鐵要延伸屏東,不只是交通便利的提升,更充滿產業意義。
  
前陣子,#美花部長 陪同 蘇貞昌 院長 ,以及潘孟安 縣長、 陳其邁 Chen Chi-Mai 市長… 更多 ,一起視察「屏東高鐵特定區」,為了建設大南方,交通部、經濟部、科技部、屏東縣政府,經過多次縝密的討論與規劃,針對屏東高鐵特定區預定地273.83公頃,攜手打造產業聚落,帶動屏東發展!
  
除了高鐵站區以外,經濟部將擴增「#科技產業園區」26.65公頃,提供企業投資用地、創造就業;科技部則建置「屏東科學園區」廣達92.22公頃,加上屏東縣政府的「特定區住商及運動休閒園區」,以整體規劃的方式,完善基礎建設,促進產業蓬勃發展,建設國境之南,串連整個台灣,讓大家一起更好!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一起更好,一起加LINE好友!
    LINE➡️ https://lin.ee/qLGge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