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這幾天疫情的變化,讓我們再次感受到醫護人員的辛苦。這段時間,他們站在防疫第一線,救護人命、守護台灣,冒極高的個人風險,守住全體國人的健康。
 … 更多
防疫的過程中,經濟部負責生產防疫物資,做這場防疫之戰的後勤支援。即使在防疫物資還非常吃緊時,也一定要優先供給醫護人員。在趕工時,不管是短時間擴增口罩產線,或是生產口罩、防護衣的夥伴,都是沒日沒夜的辛勞,但大家沒有喊累,因為心裡知道,生產出來的物資,是要提供給在前線的醫護使用,讓他們在救護台灣人的時候,不必有後顧之憂。
 
防疫很艱苦,此時醫護人員更是冒著比平時更大的風險,正因如此,這兩天台灣社會主流的聲音,就是全力支持醫護人員。做好自身的防疫,給醫護人員溫暖支持,其實並不困難,也是我們身為台灣人,應該做到的事。 (照片來源:總統府)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一起防疫,一起加經濟部LINE好友!
    LINE➡️ https://lin.ee/qLGge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