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新加坡民防部隊葉偉德總監與消防署同仁分享創新經驗】 為了讓更多消防同仁了解新加坡在災害應變、危險物品管理、防火安全及搶救等制度上的創新作為,消防署在今天(15日)下午特別邀請該國民防部隊葉偉德總監(Eric Yap Wee Teck)蒞署演講。 新加坡民防部隊隸屬該國內政部,由警察署指揮,負責各項災害緊急應變及急難救助事務,是防災業務的規劃機關。新加坡救災體制雖小,但在多變的環境下仍力求最高效率及創新的作業方式,更在軟、硬體及人員的訓練上不斷追求進步;消防署葉署長表示,新加坡的防災制度及法令都非常健全,相當令人讚嘆,葉總監此行來臺和大家分享民防部隊相關的業務規劃以及創新歷程,值得同仁學習借鏡。
圖片
留言
  • 消防署
    我們今天會把葉總監的簡報重點稍做翻譯後,再放到粉絲專頁上與大家分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