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小編》
經營小型工廠的朋友,這項消息您一定不能錯過!為適應國內經濟環境及產業需要,經濟部在去年12月修正工廠登記的門檻,放寬強制登記規定,但對特定行業則維持登記門檻,新制調整為「一般行業從寬、特定行業從嚴」的原則。 經過這次調整之後,將工廠登記制度改為「強制登記」與「任意登記」二者併行,調整後受惠的工廠約2萬9000家。未達登記門檻之工廠,可依照需求自行決定是否申請登記;但已經核准登記的小規模工廠,業者也可自由選擇,是否繼續保留工廠登記,不願意者可向工廠所在地之地方政府申請廢止登記。 相關資訊,可上經濟部中部辦公室網站查詢:http://www.cto.moea.gov.tw/main.as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