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課程宅急便】MIT「環保球衣」稱霸球場 快來織就您的職能人生吧! 去年世界盃足球賽場上,共有10個國家參賽隊伍穿著台灣製造的球衣征戰,法媒《費加洛報》稱「台灣已在球員更衣室贏得世界盃冠軍!」,足見國內紡織業者的外銷實力! 工業局「#紡織產業發展推動與輔導計畫」現正推出「功能性織品應用開發」、「袋包設計技術」、「品牌經營」等相關課程,提升紡織產業技術能力,掌握市場競爭優勢!
課程資訊:http://goo.gl/JmDedn
媒體報導:http://goo.gl/Jgd8co
超連結 ETTODAY.NET

MIT「環保球衣」稱霸球場!法媒:台灣贏了世界盃冠軍

2014世界盃正如火如荼激戰中,各國的周邊商品和球衣也創下銷售佳績。法國費加洛報(Figaro)26日發表一篇專文報導,台灣製造出的環保塑料球衣在今年世界盃產生的利潤驚人,「這擁有2千3百萬人民的島國已贏得了世界盃冠軍,但不是在巴西的足球場上,而是在球員更衣室裡。」(足球場,足球,世界盃,台灣,法國費加洛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