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人在六堆影像藝術展】系列講座之6~~徵變:以物易悟的藝術-眾聲喧嘩同歸於菟,談「人在六堆」之領物(悟)與醒悟(物) ❄️… 更多寒流南下的下午,擋不住大家參與的熱情,今日講座吸引近180位師生與在地民眾參與,在美和科大洪耀釧副校長和本中心何金樑主任的開場之後,策展人陳昌仁老師藉由日本藝術家田中達也的作品導入,要跟大家談談攝影與雕塑的當代藝術化,這次展出的九件影像裝置藝術不僅直接與觀賞者產生互動,並置的影像與影像之間,也會經由觀賞者的選擇與空間佈置的不同,而繼續進行彼此之間的對話。🗣 🎉228連假即將來臨,記得要到作品現場走走,跟我們的作品一起互動,記得要秀出美照給小編瞧瞧唷! 【各座作品簡介】https://www.suo.com.tw/index.html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