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最新活動宣傳 #農事學堂
🌈🌟【蒔在客家 共下禾做】🌈🌟 👍六堆園區超夯農事學堂活動-蒔禾(sii voˇ) (插秧)即將於3/5(週六)登場!! 👍我們歡迎大朋友小朋友們共下來園區田裡玩泥巴、體驗種下秧苗那一刻的成就感,並共下來瞭解我們每天吃的米飯,是如何從產地到餐桌~!一起跟著農夫老師體會農夫的辛苦,了解何謂「汗滴禾下土,粒粒皆辛苦」。… 更多
活動中亦用老照片呈現過去農耕生活之情形,透過說故事分享及農夫阿公示範,讓民眾進一步認識客家特有的農事文化與景象。 👍活動結束後園區有準備交工點心-米蛋糕供參與學員享用喔!快相約親朋好友一同來親土、蒔禾趣~!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時間:111/3/5(星期六),上午9:30-11:10
🤩活動名稱:【農事學堂-蒔在客家 共下禾做】
🤩活動地點: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田園地景區、菸樓前廣場
🤩活動費用:每1人收費新台幣150元整(3歲以下不收費)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NpnAy5 (點選連結報名)
🤩主辦單位: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注意事項-------------------
☀️請著舒適耐汙長袖衣褲或戴袖套,及另外自備一套換洗衣物以備不時之需。現場主辦單位將斗笠供使用。
☀️活動現場有提供熱茶飲用,力推環保請記得攜帶環保杯具喔。
☀️活動全程於戶外進行,請評估自身身體狀況。
☀️主辦單位有權修改、變更、調整與暫停本活動,將與官方臉書公佈。
☀️為了您的安全,活動過程請與引導工作人員一同進行,勿獨自行動。
☀️根據氣象預報,如活動當日有雨,除非政府發布停班停課消息,此活動才會取消,否則將如期舉行。也請您記得攜帶雨具。
☀️因應新冠(武漢)肺炎疫情需求,建請參加民眾配戴口罩,並將於現場要求民眾測量體溫,請各位民眾配合現場相關防疫措施,感謝配合。👍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