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發展離岸風電產業,不只技術要有,人才也要夠。今天,#美花部長 就和 陳其邁 Chen Chi-Mai 市長一起參與了「#海洋科技產業創新專區」的啟用,以後想培育風電人才,不一定要送出國,因為專業培訓跟認證,現在台灣都有! 在專區中的「#海洋科技產業人才培訓及認證中心… 更多」,就與國際訓練中心合作,並引進國際風能組織認證的離岸風電訓練課程及專業講師,學員不只可接受完整訓練,還有機會到產業實習。台灣有這樣的國際級人才培育中心,產業就能降低訓練成本,也讓年輕人有更多的就業機會。 另外,專區內的「#海洋創新研發中心」,也將投入水下載具、防蝕技術、運維技術的研發,以及離岸風電相關技術的測試,來協助國內海洋科技產業創新,打入國際供應鏈。未來,就能結合台南的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發展綠能產業聚落,加速推動台灣成為「亞洲綠能發展中心」!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經濟部的Telegram也已經啟用,積極培養好友中~更多實用資訊都在這,記得加起來!
    ➡ https://t.me/moe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