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好康鬥相報〉
這禮拜五晚上高雄第一個公民論壇--南之洛駄思的講座,將在哈瑪星ㄧ二三亭開講喔!
分享 南之洛馱思論壇──和維真許。
【題 目】以彼之矛攻彼之盾——如何化解保守派常見的迷思<br> 【講 者】彭振宣(著名網路評論人、關鍵評論網作家)<br> 【時 間】2015/05/08(五)19:00 - 21:00 <br> 【地 點】書店喫茶一二三亭(高雄市鼓山區鼓元街4號2樓)<br> (地點指引:近原西子灣捷運站2號出口,出站後沿鼓山一路走,跨過臨海新路後,遇到鼓元街右轉即抵達)  講者近年來在網路平台上,時常與沉迷黨國威權主義的朋友展開攻防。… 更多  但妙的是在2008年以前,講者也曾經是崇尚精英政治,支持大中華主義的一員。然而是什麼樣的契機,能讓講者有這樣的轉變?也由於這樣的機緣,使講者能夠明瞭黨國威權、大中華主義迷思的要害所在。<br>  <br>  因此講者試圖來論述如何迅速切入,並且有效打擊黨國威權主義者的論述核心。 ※欲參與者請線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goo.gl/SN5PwP 聯絡人:詹先生,0989064981 <br> E-mail :forum.of.rhodes@gmail.com<br> -----<br> 主辦:南之洛馱思論壇 <br> 協辦:台灣南社、台灣教授協會 獨立青年陣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