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場地租借公告) ✨ 👇 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全區決賽注意事項👇 ✨ 📍比賽時間: 2/22(二) - 3/12(六) 📍比賽地點:本園區【演藝廳】、【演藝廳前廣場】 比賽場域範圍將會設立參賽人員報到處,休息練習區等。 ❗【參賽人員】請務必配合人員動線規劃出入(請見以下動線示意圖) 賽程期間如有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包涵, 預祝各位參賽選手都有完美演出,圓滿順利完賽💖 承蒙您,恁仔細,多謝! 🚫本活動僅限相關人員參加🚫 🚫如有任何比賽相關疑問,請於全國學生舞蹈比賽資訊網留下您的問題及聯絡方式,將由主辦單位統一回覆。聯絡網址如下👇 https://studentdance.perdc.ntnu.edu.tw/Service.php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