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的活動live報:『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公布「機車用安全 帽檢測結果」』記者會實況報導
小安心今天參加了標檢局在臺南分局所舉辦的『機車用安全帽檢測結果』記者會唷!
記者會由標檢局莊副局長素琴特別南下主持,許多媒體記者亦出席與會報導。… 更多
標準檢驗局近日執行專案市場監督計畫,於大高雄市及屏東地區之安全帽專賣店及騎士精品百貨等商店隨機購買安全帽20件進行檢測,檢測結果有2件衝擊吸收性、1件頤帶強度共計3件不符合國家標準規定。
標準檢驗局除公布市場購樣測試結果外,並建議機車騎士須在安全帽的選購、佩戴及安全帽的使用上都必須非常注意唷,以保障自身的安全。
其他記者會詳細內容及安全帽在選購、佩戴及使用應注意事項,請各位粉絲朋友詳見連結網址:
http://www.bsmi.gov.tw/wSite/ct?xItem=44302&ctNode=1510&mp=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