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菸葉文化暨盤花體驗活動 #舉辦成功 六堆園區於今(2/19)辦理菸葉文化暨盤花體驗活動圓滿成功,活動民眾大多來自高雄、屏東、潮州,亦有台南的民眾共下來參與,現場氣氛鬧熱。 活動中我們帶領學員認識菸葉文化、並且宣導禁菸政策、解說六堆特殊盤花文化及製作技巧,推廣客家傳統產業,並體會敬天愛物的精神,以寓教於樂形式讓大小朋友體驗農事,親近鄉土。
製作盤花過程中,亦讓學員親自下田摘採園區田園區種植的百日草,而可愛的小學員們戴上斗笠,小小身軀在田裡努力收集花卉的模樣,讓大家直呼太萌了,頓時成為大家鎂光燈焦點!! 活動最後園區謝謝今天參與菸葉文化暨盤花體驗活動的所有學員,期待下一場次的農事學堂與大家共下繼續遶尞!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農事學堂
圖片
留言
  • 陳秋燕
    工作人員辛苦了,很棒的體驗活動。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