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薛長興公司慨捐水上救生裝備1批】 薛長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9月10日捐贈乾式潛水衣50套、濕式潛水衣100套、救災用浮水背心300套等水上救生裝備供救難人員使用,消防署葉署長代表受贈。… 更多 今年2月4日復興航空公司發生空難意外,消防、義消及民間搜救人員在寒冷環境下進行搜救,造成許多救難人員身體不適;而宜蘭在地企業、同時也是全球潛水衣市場最大供應商的薛長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大手筆慷慨捐贈市價超過新臺幣400萬元的乾式潛水衣(50套)、濕式潛水衣(100套)、救災用浮水背心(300套),讓救難人員在執行水中救援勤務時有更好的裝備來抵禦惡劣環境的威脅;薛長興公司的「善心捐贈」與「回饋社會」精神為成功企業的典範,令人讚賞。 這次捐贈的裝備除了大幅提升救災同仁安全保障外,也幫助各消防機關充實救災能量,未來4年消防署也將持續依行政院在今年6月核定的「精進消防救災裝備器材4年中程計畫」爭取經費,補助購置水上救援個人裝備6,157套、潛水裝備506套及救生艇44艘,協助全國消防機關充實救災裝備器材。
圖片
留言
  • AN AN
    感激善心人士默默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