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子法意見徵詢彙整,熱騰騰上線❗❗】補充訓練篇
 
「如果可以幫外籍看護上課...你希望加強他們的什麼能力呢?」歷經兩個月的子法意見徵詢,我們總共蒐集了51則珍貴的意見,我們也逐則分類後收錄至留言彙整平台↓↓
http://mohw-ltc2.sayit.mysociety.org/
 
👉 Step 1. 點選「談話」,可依「類別」查詢所有留言。
👉 Step 2.… 更多 點選「講者」,可觀看同一留言者提出的所有建議。
👉 Step 3. 點選每篇留言的「連結」,可看到該建議出處,可能是《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或本粉絲團po文下留言。
 
不習慣用線上平台閱讀的朋友,也可在此下載文件檔↓↓
https://goo.gl/Xcw0UW (PDF檔) https://goo.gl/WwmpXz (表格檔)
 
--
備註:這些建議都會成為子法相關會議的參考資料,再次感謝所有提供寶貴留言的朋友❗❗
超連結 MOHW-LTC2.SAYIT.MYSOCIETY.ORG

《長照服務法》子法意見徵詢 - 補充訓練

這是衛福部進行《長照服務法》子法意見徵詢後,所有網友留言內容的彙整,本資訊同步於衛福部長照粉絲團、國發會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發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