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求職陷阱 愛注意】一票「高富帥」 揪團搞詐騙
彰化縣溪湖警分局破獲詐騙集團,警方攻堅帶回十三名成員,平均年齡只有二十多歲。 警方調查,集團成員皆為台中豐原人,因同學、朋友關係認識,另有三對男女朋友,由周姓主嫌租屋作為機房,與大陸詐騙集團合作詐騙對岸民眾,機房架設皆由成員自行包辦,接電話的小隔間,是用紙箱加上隔音棉DIY做成。… 更多 集團周姓主嫌國中沒畢業,他供稱本來到處做工,今年有人傳授他詐騙集團的「經營秘笈」,他就向家人和朋友借了一百多萬做為「創業基金」,並特別買了一輛高級房車代步,果然吸引不少年輕人加入。周告訴警方,他還沒開始詐騙就被抓,但警方認為周出手闊綽,集團成員生活費高達十多萬,集團不可能剛起步,但因機房電腦資料已遭全部刪除,偵查困難。 集團中一名高高帥帥的黎姓嫌犯說,他二歲時父親過世,奶奶領走全部保險金,母親到酒店陪酒養大他和姊姊,不忍媽媽處境,高一輟學工作,因學歷不高,月薪只有一萬多,聽說詐騙集團很好賺,才冒險一試。一名吳姓女成員在五日的日記上寫著「作夢夢到進警局」,結果昨天真被抓進警局。警方將十三人依詐欺、毒品等罪嫌送辦,周姓及尤姓主嫌收押,其餘請回。 賈伯斯建議
=======================
提醒求職防騙要記住,不繳錢、不購買、不辦卡、不簽約、不離身、不飲用、不非法工作的「七不」原則。
從事犯罪或傷風敗俗的工作,涉入社會者應小心提防,一旦身陷其中,價值觀被扭曲,又吸毒拉K,導致膀胱反覆慢性發炎、纖維化,造成頻尿、夜尿、急尿症狀,晚上甚至還需包尿布才敢睡覺,就算高富帥是一輩子也回不去了。
=======================
圖片
留言
  • 陳笠群
    如果詐騙可以判決死刑 應該沒人敢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