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推廣「#商品有標章、 #安全有保障」,就是要讓大家生活更安心啦~ 標檢局臺南分局111年1月1日,在 #新營綠都心 運動公園健走活動,舉辦「#商品有標章、#安全有保障」業務推廣活動。
迎著朝陽在涼意襲人中迎來臺南分局第一場熱血業務推廣活動,首次參與新營國際青商會在新營區舉辦 #健走活動,讓我們感覺暖心的是現場民眾參與踴躍,即便最後只剩下便利貼也依然耐心排隊捧場到底,雖然宣導步調節奏緊湊,同仁也絲毫未曾喘息,但看到大家彼此互動熱絡,這就是另一種回饋與難以言喻的美好氛圍~
圖片
留言
  • 姜進榮
    讓大家都能買到有標章的商品,並多一分安全保障,這是一個十分有意義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