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新北榮服處志工伴榮民楊爺爺歡慶93歲生日
分享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新北榮服處志工伴榮民楊爺爺歡慶93歲生日 一個陪伴與祝福,就能讓長輩感受到溫暖與重視。本處輔導員林展葳、社區服務組長陸尚華及中和東志工中隊徐挹芬隊長,為讓高齡93歲單身、獨居的楊爺爺感受到社會關懷與溫暖,今(25)日精心安排志工一行人提著蛋糕與水果,至楊爺爺住家附近的公園舉辦慶生活動,讓這份代表榮服處的祝福,送達長輩的心坎裡。 … 更多 楊爺爺的老家在大陸浙江省,將一生奉獻給國家,自民國38年隨政府播遷來臺後,在軍中服務直至退伍,一生未娶妻生子,形單影隻地在臺灣生活,榮服處同仁時常到府關懷、噓寒問暖。每年2月25日,適逢楊爺爺生日,中和東志工中隊必定安排一場慶生活動,讓在臺灣沒有親人的楊爺爺,每年在這個日子,能感受家的溫暖,至今已連續第四年了;慶生活動中,除了歡唱生日快樂歌、吃蛋糕外,志工們亦準備水果、包子等,與楊爺爺共進午餐;飯後,志工更帶領眾人跳手指健康操活動筋骨,盡心為長輩製造一個難忘的回憶。 周興國處長肯定志工們的付出,並表示未來榮服處將持續秉持這份愛心,服務關懷榮民(眷),亦歡迎更多有熱心、愛心的民眾加入志工大家庭,一同關懷照顧榮民(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