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臺東縣榮服處代表輔導會致贈公東高工及立洋保全獎盃
分享 臺東縣榮民服務處
-臺東縣榮服處代表輔導會致贈公東高工及立洋保全獎盃-<br> 臺東縣榮民服務處感謝公東高級工業職業學校(以下簡稱公東高工)及立洋保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立洋保全),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的推展,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馮世寬,致贈110年晉用退除役官兵獎勵金及水晶獎盃。<br> … 更多 公東高工是由輔導會唯一接受表揚的職業學校,自民國46年創立以來即將滿65週年慶,造就了許多工業技術尖兵,教學績效有口皆碑,為青年學子學習工業技術的聖地。黃淑英校長感謝臺東縣榮服處提供媒合徵才平臺,協助晉用優秀退除役官兵服務。<br> 立洋保全於民國101年9月成立於高雄市,董事長及所有董監事股東均為台東子弟,早期在學業完成後即外出謀生。民國103年鑑於落葉歸根,思鄉情切,將立洋保全遷回故鄉台東,繼續經營,並創造更多就業機會及服務故鄉。何麗玲董事長感謝臺東縣榮服處提供媒合徵才機會,創造三贏模式。<br> 林振生處長表示,輔導會為鼓勵企業進用退除役官兵,提供長期性就業機會,每年辦理協助進用退除役官兵獎勵評選表揚,舉凡各民間企業、學校或組織,在過去一年內新進用退除役官兵人數達機構從業員工總人數一定比率,即可參加評選獲得獎金。榮服處期許未來與優良企業洽談合作事宜,提供優良職缺,增進退役官兵安家立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