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彰化縣榮服處拜會廠商開發職缺 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
分享 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彰化縣榮服處拜會廠商開發職缺 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 為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管道,協助其順利就業,彰化縣榮服處陳介生副處長偕同就業站同仁拜會泉盛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及為升電裝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說明榮服處提供推介就業及廠商職缺媒合服務,期建立就業合作管道,協助有就業需求之退除役官兵及眷屬順利就業。… 更多<br> 泉盛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專營鋁合金表面處理,含陽極處理、噴砂、陽極、雷雕、研磨等,服務產品包半導體、各種機械、金屬零組件、3C電子類零件、運動醫療器材特殊需求之烤漆包裝、汽機車零配件、機械鈑金、營造業建材等,109年新工廠已於「彰濱工業區」落成並遷廠,歡迎有就業需求的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加入泉盛的行列。為升電裝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迄今已近30年,專事於汽車內裝開關及感應器之專業生產銷售,在彰化、新竹皆設有工廠,為世界專業汽車電子零件之領導廠商。拜會過程中,除了向廠商宣導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獎勵相關規定外,並說明輔導會針對退除役官兵就學、就業及職訓的輔導措施,鼓勵廠商多進用退除役官兵共創多贏。<br> 陳介生表示,相關行業一直都有人力需求,企業廠商均肯定退除役官兵具有刻苦耐勞、認真負責的特質,榮服處將持續積極拜會廠商開發職缺,提供即時適切的資訊協助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歡迎有就業需求退除役官兵(眷)向彰化縣榮服處洽詢各項就業資訊(電話:04-7253108#113、117)。 新聞報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