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新北榮服處拜會中華搜救協會
分享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新北榮服處拜會中華搜救協會<br> 感謝優先進用退除役官兵 新北市榮服處處長周興國今(17)日拜會中華搜救協會吳瓊如副祕書長,感謝協會優先進用退除役官兵,並轉頒輔導會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獎勵獎座,以表彰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之貢獻。<br> … 更多 周處長表示,中華搜救協會成立於民國82年,宗旨是建立完備有效的搜救資訊管理系統,促進公、民救難單位間之協調合作,歷年來協調兩岸搜救單位成功救援264艘船舶,救助遇險人員約3000人,深受航運界、漁業界讚譽。為借重榮民豐富的行政管理經驗,協會陸續進用了許多軍中袍澤,現任理事長洪清潭及重要幹部均為退除役軍人,進用比例高達77%,因此獲頒輔導會110年企業進用獎勵金新臺幣10萬元整及獎座乙座以茲表揚。<br> 吳副祕書長說,目前協會承辦「交通部國際衛星輔助搜救系統(COSPAS SARSAT)任務管制中心(MCC)」值機作業,提供快速之24小時海、空難救援資訊傳遞,及全方位救難應變能力,使臺灣海域海、空航行安全更加有保障,歡迎具備相關專業能力的退除役軍人加入,持續為國家社會奉獻心力。<br> 榮服處強調,輔導會每年辦理「民營事業機構團體及私立學校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獎勵評選」,提供最高新臺幣40萬元的獎勵金,鼓勵企業廠商進用退除役官兵,另外同步推動「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方案」,提升退除役官兵就業意願及就業穩定度,開創企業及官兵雙贏局面。退除役官兵如欲瞭解各項方案詳情,歡迎洽詢新北市榮服處就業站(02-2954285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