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20220217屏東縣榮服處贈獎座感謝
分享 屏東縣榮民服務處
進用退除役官兵績優企業 屏東縣榮服處贈獎座感謝<br> 屏東縣榮民服務處於15日特由林志強處長率輔導組組長韓啟山與就業站團隊,拜會110年度民營事業機構團體進用退除役官兵成效優良的「尖兵國際保全股份有限公司」及「莘翊居家護理所」等2家企業,並代表輔導會轉頒獎座及致贈感謝狀,感謝合作進用榮服處推薦的退除役官兵,不但提供他們退伍後再就業的職缺,也再創退除役官兵發展第二職涯的契機。… 更多<br> 「尖兵國際保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蔡秋香及「莘翊居家護理所」執行長吳昀瑾小姐表示,公司秉持著照顧榮民眷、回饋社會的精神,長期進用退伍軍人,他(她)們在公司表現非常良好,大家在工作上都具有刻苦耐勞、務實做事、重紀律等特性,再藉由榮民服務處就業站的徵才管道協助下,未來公司應可進用更多優秀的工作伙伴。<br> 榮服處林處長表示,官兵退伍再就業,除了本身所具備的學經歷、專長外,還需仰賴民間公司的支持與協助,感謝企業界長期互助合作與支持,榮服處將持續鏈結優質企業廠商開發職缺,協助退除役官兵(眷)安定生活,同時也為企業廠商提供穩定人才來源,另外,輔導會為鼓勵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提供穩定就業津貼,經榮服處推介就業且穩定就業滿三個月以上,即符合請領資格,最長可領取一年,歡迎有就業需求之退除役官兵袍澤及眷屬好朋友,與本處就業站聯絡(電話:08-7522717轉602-609),本處有專人熱忱服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