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雲林縣榮服處榮欣志工與年長獨居長輩元宵節前夕歡度同樂
分享 雲林縣榮民服務處
💗雲林縣榮服處榮欣志工與年長獨居長輩元宵節前夕歡度同樂💗 雲林榮服處長期照顧榮民眷,於今年元宵前夕(11日),由鍾翔宇總幹事偕同榮欣志工隊長及隊員提供年長及獨居長輩摺製虎年小提燈。並透過活動訓練榮民長輩手工藝創作,增進手眼協調能力,除了能促進大腦與器官的活絡,在活動中互動紓壓,還能讓榮民長輩憶起童年、重拾赤子心,度過開心又充實的元宵時光。… 更多<br> 雲林縣榮服處姚辰蕙處長表示,在元宵節前夕由榮欣志工隊以實際行動關懷並陪伴榮民長輩,同時提供年長獨居長輩們一起學習摺製小提燈,增添長輩生活樂趣。年長獨居長輩都能「現學現賣」,看到自己親手完成的燈籠成品,成就感十足,讓榮欣志工都沉浸在滿滿的幸福喜悅中。<br> 參與活動高齡85歲遺眷鄭媽媽表示,每年元宵節都是我自己在過節,這次有榮服處的榮欣志工準備活動讓我們歡度,真是開心,百歲榮民潘伯伯更是非常興奮表示今年元宵更是溫馨,看到榮服處總幹事及榮欣志工,在元宵節前夕帶著摺製溫馨虎年小提燈,相信新的一年我們都能身體健康,快樂平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