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產業升級轉型,加速中! 臺灣產業未來不能再以低成本為競爭力,而需透過創新以及產品高值化,加速推動升級轉型,才能讓我們的經濟真正脫胎換骨,再展實力!
規畫三大目標:
♦傳產維新——提升產品價值
♦鞏固主力產業——完整供應鍵及系統解決方案
♦育新興——加速新興產業推動 欲知詳情,請洽:http://goo.gl/E11nq6
分享 中華民國行政院
產業升級轉型,加速中! 臺灣產業未來不能再以低成本為競爭力,而需透過創新以及產品高值化,加速推動升級轉型,才能讓我們的經濟真正脫胎換骨,再展實力。 時間不停的在走,催著人向前,催著人變老,產業何嘗不是,舊的產業結構,往往只能滿足舊的需求,無法創造新的成長動能與就業機會。為掌握新時代裡的新趨勢,如高齡化、智慧化等,各國無不紛紛推動產業結構調整,臺灣自然不能例外。時光既然回不去,升級轉型則是我們唯一的選擇,且速度要快!… 更多 詳細資訊,請上行政院網站~時政講義<br> http://www.ey.gov.tw/News_Content16.aspx?n=E9B83B707737B701&sms=A30977FC8941C6A9&s=6B8141040B1F534F<br> (照片來源:臺灣興隆毛巾提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