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驅使我有創業的計畫與各種決定,不是錢、資源、未來上市可能性或市場,而是一個媽媽的需要」---《親子天下》創辦人兼執行長何琦瑜
.
2008年金融海嘯襲來時,在未來景氣不明朗的情況下,有一位母親勇敢創業,締造親子共讀的知名雜誌,她就是《親子天下》創辦人兼執行長何琦瑜。
.… 更多
2007年底,何琦瑜在《天下雜誌》創立了三本教育專刊,不僅獲得銷售佳績,也讓各大媒體開始紛紛仿效,推出以教育為題的相關專刊,她認為當初創辦的理由並非直覺性地想到未來的錢景,而是看見當時每位父母對教育環境的焦慮與徬徨,身為母親的自己有需要的話,也一定會是很多家庭的需求。
.
如今親子天下成為臺灣不可或缺的教育雜誌之一,從線上到實體,從平面到數位,且提供了多元化的知識類產品,為臺灣教育環境劃上嶄新一頁!
.
希望在兒童節的早晨時刻,讓各位暖暖心,打起精神好好陪伴家人與孩子!
.
你也是關心親子議題的創業家嗎?新創基地將於4/22日晚間七點至九點舉辦一場以親子為議題的交流活動,邀請親子界知名YOUTUBER「Mom & Dad」的華爸、親子電商平台「媽咪愛」創辦人以及「i 玩錢兒童財商教育平台」創辦人,分享他們對於親子教育與商機的看法與當時創業的有趣故事! 點擊留言處連結,查看4/22活動詳細資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