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注意‼️有熊出沒🐻】​
注意⚠️注意⚠️注意⚠️感謝你的注意💖​
可愛的臺灣黑熊包包​
要向世界傳遞臺灣正能量啦!💪💪​

從生產到製造全都 Made In Taiwan🇹🇼​
裝著「熊」好用的小禮物🎁​
還裝著來自臺灣「熊」愛你的心💖​
不論你身在哪裡,都能給你滿滿正能量💪​
​… 更多
跟著僑小編來開箱 #熊愛臺灣愛心能量包​
🔻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充滿能量的裝備吧🔻​

-------------​
📣僑委會Twitter全面啟動啦!​
搶頭香去➡️ https://pse.is/OCAC_Taiwan ​
快來跟隨我們🙌 將有更多僑務資訊報你知​

#臺灣人樂為世界人 #能量補給站​
#TaiwanCanHelp #TaiwanBear #ILoveTaiwan
圖片
留言
  • 僑務委員會 OCAC
    @{吳淑華} 您好,2020年因應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僑務委員會特別製作「防疫關懷包」,給予海外僑胞最及時的關懷與防疫協助。2021年升級為「熊愛臺灣愛心能量包」,主要係提供友我國際友人及僑團辦理聲援臺灣參與WHA及加入WHO等國際組織時運用,擴大傳遞「Taiwan Can Help」的精神,把臺灣愛心正能量散發到全世界,彰顯臺灣自由民主的核心價值,目前尚無對外販售,敬請見諒!
  • 吳淑華
    希望開放購買+1
  • 僑務委員會 OCAC
    @{謝小花} 您好,2020年因應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僑務委員會特別製作「防疫關懷包」,給予海外僑胞最及時的關懷與防疫協助。2021年升級為「熊愛臺灣愛心能量包」,主要係提供友我國際友人及僑團辦理聲援臺灣參與WHA及加入WHO等國際組織時運用,擴大傳遞「Taiwan Can Help」的精神,把臺灣愛心正能量散發到全世界,彰顯臺灣自由民主的核心價值,目前尚無對外販售,敬請見諒!
  • 謝小花
    加1
  • 僑務委員會 OCAC
    @{Tracy Chiang|tracy.chiang.5895} 您好,2020年因應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僑務委員會特別製作「防疫關懷包」,給予海外僑胞最及時的關懷與防疫協助。2021年升級為「熊愛臺灣愛心能量包」,主要係提供友我國際友人及僑團辦理聲援臺灣參與WHA及加入WHO等國際組織時運用,擴大傳遞「Taiwan Can Help」的精神,把臺灣愛心正能量散發到全世界,彰顯臺灣自由民主的核心價值,目前尚無對外販售,敬請見諒!
  • Tracy Chiang
    如何購買?
  • 僑務委員會 OCAC
    @{凃盈如} 您好,2020年因應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僑務委員會特別製作「防疫關懷包」,給予海外僑胞最及時的關懷與防疫協助。2021年升級為「熊愛臺灣愛心能量包」,主要係提供友我國際友人及僑團辦理聲援臺灣參與WHA及加入WHO等國際組織時運用,擴大傳遞「Taiwan Can Help」的精神,把臺灣愛心正能量散發到全世界,彰顯臺灣自由民主的核心價值,目前尚無對外販售,敬請見諒!
  • 凃盈如
    希望開放購買+1
    去年的就想要,但沒法得(買)到
  • 僑務委員會 OCAC
    @{Chao Pauline|chao.pauline.58} 您好,2020年因應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僑務委員會特別製作「防疫關懷包」,給予海外僑胞最及時的關懷與防疫協助。2021年升級為「熊愛臺灣愛心能量包」,主要係提供友我國際友人及僑團辦理聲援臺灣參與WHA及加入WHO等國際組織時運用,擴大傳遞「Taiwan Can Help」的精神,把臺灣愛心正能量散發到全世界,彰顯臺灣自由民主的核心價值,目前尚無對外販售,敬請見諒!
  • Chao Pauline
    希望能購得滿滿正能量的#熊愛臺灣愛心能量包#
  • 僑務委員會 OCAC
    @{Gary Lin} 您好,2020年因應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僑務委員會特別製作「防疫關懷包」,給予海外僑胞最及時的關懷與防疫協助。2021年升級為「熊愛臺灣愛心能量包」,主要係提供友我國際友人及僑團辦理聲援臺灣參與WHA及加入WHO等國際組織時運用,擴大傳遞「Taiwan Can Help」的精神,把臺灣愛心正能量散發到全世界,彰顯臺灣自由民主的核心價值,目前尚無對外販售,敬請見諒!
  • Gary Lin
    應該開放海外僑胞購買
  • 僑務委員會 OCAC
    @{謝行道} 您好,2020年因應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僑務委員會特別製作「防疫關懷包」,給予海外僑胞最及時的關懷與防疫協助。2021年升級為「熊愛臺灣愛心能量包」,主要係提供友我國際友人及僑團辦理聲援臺灣參與WHA及加入WHO等國際組織時運用,擴大傳遞「Taiwan Can Help」的精神,把臺灣愛心正能量散發到全世界,彰顯臺灣自由民主的核心價值,目前尚無對外販售,敬請見諒!
  • 謝行道
    希望開放購買
    謝謝
  • Albert Tseng
    https://media1.giphy.com/media/v1.Y2lkPTEyMGMwMTQ3c3ZnNnRnbGdveWx3azlyeXhsMHVsZHZ4djd4aG1oeG1naXk3ZDNkdCZjdD1n/BWySufD6KWQzC/giphy.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