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醫保健
【臺中榮總灣橋分院邀請張志範將軍分享人生經驗】
分享 中榮灣橋分院護理部──和張志範及其他 6 人。
#人生大事知與行_張志範將軍的現身說法。<br> 今天下午非常榮幸,灣橋分院護理部與嘉義縣護理師護士公會合辦了一場研習會—人生大事「知與行」,我們邀請到張志範將軍,他以豐厚的生命經歷與學識,引導我們畫出幸福的生命曲線,並且融合了正念,提醒我們在自己低落的時候要接住自己,與情緒共處,要適時提醒自己情緒可以止步。取得體適能教練證照的張將軍同時提醒,透過運動不但可以訓練自己的肌力,還可以藉著身體的活動帶動心理的運作,更能讓自己的神經系統活化,能保持逆齡的體態與活力,同時,也要我們專注當下,勇於發展自己的天賦與興趣。<br> #大家專注學習捨不得眨眼。<br> #同時學習到融合心理_生死_正念的課程。<br> #恭喜夥伴得到張將軍贈送的禮物。<br> #學習果然是打造幸福人生的關鍵之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