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台聚集團 投資高雄超過 32 億!力拚石化產業高值化! 
  
深耕高雄超過 50 年的台聚集團,旗下台聚、亞聚公司生產石化原料,可以應用在太陽能板、鞋材、衛材、包裝材跟日常所需的各種塑膠用品,品質深受肯定。近年來更拓展光學材料、生醫檢測、綠能及醫材等高附加價值市場。
 
配合高雄市政府的都市更新與臺灣國際商港未來發展及建設計畫,台聚集團斥資逾 32 億元,要在高雄港興建石化儲槽跟相關智能設備,帶動傳產供應鏈投入智慧製造、力拚石化產業高值化。
 
目前「投資台灣 3 大方案」已經帶動 777 家企業,投資約 1 兆 1738 億元,預估能創造 98,155 個本國就業機會,後續還有 29 家企業排隊待審。
 
#投資台灣單一窗口_投資臺灣事務所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朋友一生一起走,趕快來加我好友!

    LINE➡️ https://lin.ee/qLGge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