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今日審査「動物保護法」,場外許多動保朋友關心。 保護動物不只是一份愛心或憐憫心,有了好的管理,可以維持好的平衡,同時也間接了提昇了你我的生活品質。無論你是否特別喜愛小動物,期望身為環境管理者的一份子,共同來支持動保法修法。
依台灣目前常見的情況:動物受虐案件常聞、部分民眾對TNR(T誘捕、N絕育、R釋放)仍有排斥、捕捉動物時行為殘忍,以及動物保護、收容的處所因為行政機關的怠惰與鴕鳥心態變成虐待與殺害的人間煉獄....等,顯示動保的推行還有很大努力空間。
為了你我的環境也基於你我的義務,我們一起加油!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