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想知道東台灣哪裡好吃?哪裡好玩嗎?最新產業消息?快到 踏趣。東台灣 - 產業升級轉型服務團-東部分團一探究竟吧!現在到該粉絲專頁,還可參加【七夕鵲橋來相見】抽獎活動喔!
#提醒大家在這裡留言拿不到獎品喔!
分享 踏趣。東台灣 - 產業升級轉型服務團-東部分團
小東:#FUN暑假系列活動-【七夕鵲橋來相見】!! 風風雨雨波浪,都無法阻止牛郎與織女相會 為愛付出的決心,將你我感情永遠深鎖 !! 緣+情=無盡的愛 在這七夕情人節 送你【 藻幸福】 【活動期間】104/8/20(四)23:59止<br> 【活動參與方式】<br> Step1.請在踏趣。東台灣FB粉絲頁按讚。<br> Step2.在本活動文下方留言<br>  【藻幸福,喝好水】<br>   即可獲得參加抽獎機會。
留言
  • 經濟部工業局
    提醒大家,是在 @{踏趣。東台灣 - 產業升級轉型服務團-東部分團|EIURSG} 參加活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