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搶全球商機 航空產業高值化轉型! 台灣航空產值已由2009年的新臺幣587億元,成長至2014年的新臺幣870億元,近5年間的年平均成長幅度達9%以上,在全球航空產業扮演關鍵地位。目前我國航空產業之廠商家數大約有130家,從業人數已經達到1萬3,600人!
更多資訊:http://goo.gl/h2sFps 【2015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即日起至8/16,就在台北世貿一館!
展覽官網:https://goo.gl/BLVGGn
超連結 MONEY.UDN.COM

搶全球商機 航空產業高值化轉型 | 航太加工 | 商情 | 聯合財經網

航空產業主要以飛機為中心,橫跨製造與服務產業,是品質管理系統最為嚴謹,系統整合技術最為複雜的高科技產業,且具備高度產業關連性、高附加價值等特性。在成功切入此一市場後,可以取得5-10年的長期訂單,對廠商和員工而言都有相對的穩定性和保障。除美、歐、日等地區國家,包括馬來西亞、印尼等新興國家也都積極投入此產業的發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