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MIT通用航空產業聯盟」成立 爭取亞太區5,000億美元商機 ! 什麼是通用航空呢?泛指除去商業固定航班和軍警飛行活動以外的所有航空活動,也包括休閒運動用的超輕型載具,潛在商機龐大,去年珠海航展時,大陸民用航空局宣稱通用航空市場容量超過人民幣3萬億元(約新臺幣15兆元),絕對是臺灣航空產業發展的未來契機!
更多資訊:http://goo.gl/EwuTZc 【2015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即日起至8/16,就在台北世貿一館!
展覽官網:https://goo.gl/BLVGGn
超連結 MONEY.UDN.COM

MIT通用航空產業聯盟成軍 | 航太加工 | 商情 |

中華通用航空發展協會除持續推行超輕航機休閒運動活動,經由熱氣球、動力或無動力滑翔翼(飛行傘)、無人飛行器及超輕航機等飛行活動,期帶動社會航空科普教育,滿足民眾飛翔天空的夢想,並計畫藉由國內蓬勃發展的航空產業切入全球龐大的通用航空市場。
留言
  • 張佑維
    大陸開放市場會是台灣產業發展的契機?難道台灣在大陸沒有其他的競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