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修憲像一顆皮球,被踢來踢去 陳玉珍自我催眠,不斷地攻擊修憲違反程序正義,她其實參與的非常少,不了解整個過程,但是謊話說久了說多了,真的就把自己催眠了,看他說得很順口。電視新聞就這樣一播再播,我只好再說明一次!… 更多 這次修憲,陳玉珍從頭到尾,就出現兩次,一次是12/27游錫堃院長主持的朝野協商,國民黨讓她單槍匹馬來「亂場」,李貴敏在召委會議把修憲踢來朝野協商,陳玉珍全場就是要把修憲再踢回去召委會議,並且一定要讓國民黨當主席;害朝野協商破局,協商結論只有三黨簽字而她拒簽。
修憲像一顆皮球,被踢來踢去,這就是陳玉珍的程序正義? 陳玉珍第二次出現,就是1月6日委員會議,她和所有修憲委員進委員會要求重選主席,會議主席只好宣佈休息,由民進黨團和國民黨團費鴻泰、曾銘宗協商。
因為費總召拒絕用多數決重新推舉主席,也就是堅持要禮讓國民黨當主席,民進黨認為不符會議程序,國民黨憤而退席! 這次,陳玉珍不斷造謠的「沒有程序正義」,其實就是「沒有禮讓國民黨當主席」。 修憲從頭到尾都是三黨參與,如果不符程序正義,時代力量、民眾黨會願意參加嗎?
至於民進黨,從去年11月開始,就是不斷地退讓、委曲求全,忍受國民黨的折磨,像阿信一樣遭國民黨不斷的以各種不同的理由杯葛修憲。 唉!唯一有共識的就是「18歲公民權」,連這樣都無法修憲,國民黨真的要做陳玉珍黨,要被她的謊言催眠,用程序不爽拒絕修憲嗎? 我還是再把修憲過程國民黨一再杯葛的大事記,以及國民黨杯葛修憲一變再變的理由,重貼一次,希望國民黨內不願意當「陳玉珍們」的黨內人士,理智的用這兩個表所紀錄的事實看問題!
圖片
留言
  • Lei Hsu
    下次的選舉,能不能修憲將是一大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