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12月18日四大公投,是台灣在民主路上的重要時刻,智傑拜託投下4個不同意! 「公投」是民主體制下,人民最直接表達政策想法的方式,國人適當地用公投決定國家政策未來的走向,是台灣在民主的道路上里程碑!
從說明會、討論會、到最後的投票,公投的每一階段,是讓政府與人民直接的溝通,闡述政策執行的必要性與原因;然而不當的操作、去脈絡化、利用公投謀取政治利意,是不只影響國家發展,更把公投變成製造對立的工具!… 更多
「重啟核四、三接遷離、反對美豬、公投綁大選」這四大議題,在國內產生非常大的討論,身為執政黨的一員,深知到民眾的憂慮與擔心,支持府、院、黨積極向全體國人說明。 #重啟核四 台灣無任何一處可以放置核廢料的場域,若重啟核四核廢料該何去何從呢?核能不該成為國人的負擔,況且身處環太平洋地震帶的台灣,仍更要審慎思考是否會產生核能安全上的威脅。
#美豬進口 在符合國際標準的規範以及台灣食品藥物檢驗的嚴格把關下,應要平等地與國際各國進行公平貿易交流。美豬的進口僅是提供給市場一項新的選擇,在公平的貿易條件下,台灣農畜產品也才更有機會走向國際。
#公投綁大選 三年前選務混亂記憶猶新,當時已清楚告訴我們公投綁大選不可行,邊開票邊投票的情況下,無法讓公投有公平公正的結果,我們絕對不可以走回頭路,公投、大選脫鉤,讓選務工作更簡單化。
#三階遷離 是台灣能源轉型重要的時刻,穩定提供全島電力供給是政府的重要任務,推動三接天然氣站,同時兼顧環境保護,將馬政府時期天然氣接受站址再向外推455公尺外,面積也縮小到原本規劃的1/10,讓「提供國人穩定電力」和「大潭藻礁」之間取得平衡。 #四個不同意 #台灣團結更有力
#四個不同意 #台灣不再亂下去
#四個不同意 #台灣勇敢向前進
圖片
留言
  • 林志鴻
    四個不同意,台灣人要努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