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保育教育館, Chichi, T'Ai-Wan, Taiwan 。 18,628 個讚 · 7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8,637 個打卡次。認識台灣生物多樣性寓教於樂的場域 星期二學生免費入館
貼文
揮別2012年,迎接2013年,讓我們「別憂迎優」,讓生活更美好。保育教育館雖然在入館遊客數方面再創新低,不到88,000人,但我們也採行許多提高服務品質的措施,如全館提供免費wifi、影片播放室改高畫質系統,打卡按讚送贈品等等,就在2012年的最後一天,本館第6000位打卡者也誕生了,展望新年,我們會更加努力,入館遊客數不會是我們最重要的指標,而是到訪的您的滿意度才是我們追求的目標。不管您有甚麼意見,都歡迎在這版上發表,給我們肯定讚美的,我們衷心感謝,給我們批評指教的,我們也會虛心接受,謀求改善。總之,新的一年,歡迎您的大駕光臨。還有,提醒各位同學們,保教館星期二免費入館措施延續中,今天是2013年1月1日又是星期二,快來免費入館,又可打卡按讚拿贈品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