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台灣的防疫其實沒有秘密,是靠所有國民一起努力。連振興經濟都是共同合力,感謝高達98.35%、也就是超過2,332萬人的響應,讓三倍券政策能夠成功,創下千億效益。 好領、好用、好刺激的三倍券政策,正式結束了。這項政策讓台灣在疫情衝擊經濟後,先是紓困顧元氣,再來三倍券大大振興經濟。零售及餐飲業的營業額,從2020年7月到11月,就屢創歷年同月新高。讓台灣在全球經濟衰退的情況下,維持正成長。 謝謝大家,用三倍券認真買起來,也一起挺台灣經濟!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2021第一天,也加個LINE,再繼續一起拼經濟!🤘🏻
    ➡️ https://lin.ee/qLGge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