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今天很冷,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穿暖和點?雖然很冷行程也依然是忙碌的週末,但是有朋友們的陪伴與鼓勵很溫暖。唯一可惜的是行程過滿,錯過了到少年安親學園與孩子們共同聖誕晚會的機會,感到很抱歉之餘,心裡也默默為他們獻上祝福。… 更多 上午,勞委會潘世偉主委至雲林為勞動政策座談會主講「勞保制度及相關政策說明」,我與他有一小段辯論。因當今政府對於勞工的照顧實在是太少了,勞委會幾乎沒了存在的價值。且年金改革,若只是降低所得替代率、年資延長、保費提高....這種小學般的計算方式,簡直是沒有任何建樹與智慧的作法,對於廣大勞工朋友的沒有任何幫助,這個勞委會主委也太好當了吧?任何人也都可以來當主委或行政院長了!希望執政團隊不要再閉門造車或剛愎自用,應當用心聆聽勞工的聲音並且廣納良善的意見。 明天氣溫也很低,朋友們保重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