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賴惠員, 台南市。 22,338 個讚 · 1,539 人正在談論這個。值得信賴/會做事的/立法委員《第十屆》 【台南市第一選區|新營區、柳營區、鹽水區、後壁區、白河區、東山區、北門區、將軍區、學甲區、下營區、六甲區】
貼文
#台糖五分車儘速復駛
#帶動地方觀光認識在地文史 惠員接獲鄉親陳情,希望台糖五分車能儘速復駛,帶起地方觀光,並讓大家更認識在地文史。這條台糖五分車,是走入台灣最大酪農區的難得路線。
10/28在衛環委員會質詢完,我邀集台糖,文化部,鐵道局等相關單位在辦公室協商討論。台糖代表表示已擬訂三階段計畫,將分階段陸續做好工程確保用路人與五分車行車安全,也會竭盡全力讓五分車儘速復駛。… 更多
會中惠員要求中央主管機關文化部應協助台糖辦理相關程序並在軟體之文史調查,導覽觀光,台糖新營園區房舍復原修繕等全力協助,並與台南文化局協力,結合在地景點,用五分車串連糖業歷史,鐵道局應儘速至新營考察台糖第一階段之復駛路線,在符合安全規範下予與核定,鐵道局與文化部均應允全力協助台糖,鐵道局並承諾將於下週安排至新營進行第一階段復駛路線勘查。
最讓惠員感到興奮的是,原停放在烏樹林園區的台糖國寶勝利號在溝通之下,將移至新營糖廠路線行駛!
#惠員來處理
#溪北要更好
#服務所有鄉親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