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養養護★【手作元宵燈籠 榮家長輩憶童時】
元宵佳節將至,中彰榮家特地邀請家區長輩擔任手作燈籠老師,開辦樂齡手做燈籠體驗,讓長輩們回味童時手提燈籠的樂趣,讓大家都能欣賞自己親手作出來,屬於自己味道的燈籠,長輩們都熱烈參與手作活動。
中彰榮家主任李維安表示,榮家的長輩都是多才多藝,平常都隱身在人群中,剛好簡阿姨入住前就是手工藝老師,適逢元宵佳節前夕能夠站出來,帶領其他長輩手作燈籠,增添平時生活的樂趣,也能做些應景藝術品美化自己的生活區,並將小過年的氣氛感染到整個家區,也感謝這些熱心的長輩為家區一同付出。--中彰榮家
分享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手作元宵燈籠 榮家長輩憶童時】 元宵佳節將至,中彰榮家特地邀請家區長輩擔任手作燈籠老師,開辦樂齡手做燈籠體驗,讓長輩們回味童時手提燈籠的樂趣,讓大家都能欣賞自己親手作出來,屬於自己味道的燈籠,長輩們都熱烈參與手作活動。 中彰榮家主任李維安表示,榮家的長輩都是多才多藝,平常都隱身在人群中,剛好簡阿姨入住前就是手工藝老師,適逢元宵佳節前夕能夠站出來,帶領其他長輩手作燈籠,增添平時生活的樂趣,也能做些應景藝術品美化自己的生活區,並將小過年的氣氛感染到整個家區,也感謝這些熱心的長輩為家區一同付出。
留言
  • 張藝璉
    多才多藝的長輩們!祝福長者們,新年吉祥,元宵節快樂!